close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沒那麼在乎所以覺得無所謂


但我想要的是有所謂啊







有時候好像就是必須孤單的活著然後踩著別人才能往前往上繼續下去


i don't like it







當某種情緒過了一個極限真的就會往反方向發展


樂極生悲大概也是這樣吧


不過我不是樂極生悲就是了






逮霸果然不是個好地方


掉手機又掉手錶我真心難過


冷的很靠北又一直下雨更靠北


還是喜歡有溫度的陽光而不是出太陽跟沒出太陽一樣雖然我怕熱







而且我驚覺我真心沒有什麼可以好好過冬的衣服


又要買衣服根本一直噴錢真是夠了






------------------------------




第一次打網誌的畫面停留超過24小時


能這樣也是不簡單XD





Merry Christmas     



好想吃哈根達斯







重複不斷的聽著Heaven心情很平靜很開心是嘴角會自然上揚的那種






很隨性的邀了室友去IKEA和家樂福


好吧這兩個地方真心不可以常常去


兩個人一直猶豫不決一直覺得死定了因為都好想買


為了好久沒吃的新貴派我放棄了無尾熊餅乾!!


賣酒的那邊有Baileys的試喝好想喝可是那個小姐對我們視若無睹= =


接著又很隨性的決定來個聖誕大餐


雖然我比較想吃別的不過古拉爵也不錯







隨性的出門大採購之後


整理東西變成清理房間XD


好喜歡這種隨性又開心的生活


and


原來沒說出口的話我們兩個都有同樣的感受


快來培養感情吧我們XD






原來視訊也可以讓人羨慕XD


一直不停的分享


結果就是桌上一團亂






跨年之放鬆計畫好像要改變了嘖嘖嘖


雖然改變後的也不錯


但是我真心超期待原本的計畫


所以到底該小酌還是大喝呢XD






收到簡訊好窩心






臨時變卦的計畫總之我決定把錢花在刀口上XD


宣誓bye了好難過







好想吃極品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