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冠你那什麼臉 有事嗎XD




宿營這天起了個大早(話說我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欸)

緩慢的走到真善美聖集合

其實我一直到車上才記住小隊輔長怎樣哈哈




上了車依然昏昏欲睡

本來要跟光光坐沒想到要分小隊坐所以我就很舒服的一個人坐啦XD

在車上大家都昏昏欲睡

小雅學姐還有冠冠芋頭很努力的想帶氣氛無奈大家都還沒醒

還好在朦朧(?)之中小隊呼還是想出來囉



小隊呼大家都很精采

有事嗎小隊當然也不落人後

原來ミラーさん如此受歡迎啊

加分表演個個精采 日文系人才濟濟啊

學長姐的功力果然大勝 慧慈讓我印象深刻

咖啡好聽舞蹈好讚模仿好有梗

上次家聚聽到雅馨的直屬小蕃薯學舞學很久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我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跳舞呢QQ





紅白旗支援前線之model走秀

接著是水球大戰

拿到水球根本不知道誰是誰先砸再說

真爽快哈哈

然後和禎庭跑去抱沒溼的人XD








晚餐烤肉我是生火達人XD

雖然我們比較晚開始烤但是我們是烤最快的

看別的小隊還在慢慢烤結果我們已經吃過一輪了害我心情大好XD

三年童軍還好沒有白當




晚會好精采我超愛!!




F4流星雨完整的sorry sorry紀念MJ啦啦表演熱舞還有基德柯南戲很多的キミがいれば

百萬小學堂還有串場成語也都好精采戰士很好笑我好喜歡小豬的猛男日記也很有梗啊

最爆笑的是超有梗的開心農場!!

總之晚會超級棒我好想再多看幾次喔~




等待夜教好無聊

好晚才出發



一開始頗緊張因為不知道宿營夜教是走哪個路線的

過了第一關就沒那麼緊張了

但是我依然整路都牽著禎庭不放還一直抓冠冠的衣服哈哈

有嚇到的是塔上那個從窗戶掛出來真的出乎意料

沒有遇到傳說中的飆車族有點可惜雖然我很怕

我覺得那應該是整個夜教裡面最危險最可怕的部份XD

哦然後整趟夜教充滿著拍鬼片的感覺

半路遇到鬼草叢還有很多鬼突然尖叫嚇到人忘了是誰大膽找鑰匙

海邊涼亭依然好多鬼伴隨著浪聲超級驚悚

上塔我有害怕因為危機四伏不知到鬼會從哪裡冒出來從窗戶掛出來這招嚇人好成功

找鞋穿鞋還有指定人穿鞋找鞋過程忙找鞋還要忙著被嚇@@

公廁被鬼包圍血淋淋寶寶其實比較可怕我覺得

夜教也很棒我好想再去一次啦



好久沒看到那麼多星星了真棒




第二天一早當然是早操囉

雅馨是早操小天使冠冠是小王子

雅馨依然超有活力的

馬麻早操我有學起來喔~



大地遊戲好有趣

過河拆橋依然刺激速度一樣但是距離不一樣結果就輸了QQ

繞口令蘿蔔蹲好難家慶好用力念全場爆笑 非揮發性化學花卉肥料 福華飯店敷臉護膚護髮 快點唸唸看XD

喝飲料那個我成功騙過別的小隊好有成就感哈哈

禎庭果然是海帶女王證明我的眼光沒有錯XD

比手畫腳加入台語有點手忙腳亂依然很好玩

傳橡皮筋風好大吸管好短雖然輸了但是開心就好

搖呼拉圈踢拖鞋轉圈圈很刺激而且我們早就有戰術了果然大勝

矇眼拼臉我們好厲害那個臉真完整

猜拳攻城大家都很激動的向前跑每次都撞在一起

還有一關我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呢大家快告訴我

喔喔感謝冠冠提醒想不起來的那關

丟水瓶接力賽我們很迅速但是太遙遠

總而言之大地不冷場好好玩



吃完午餐就是成發



練習這麼多次果然值得

鋼彈盪單槓 大家快一起唸XD

上課挫屎Snow White

移情別戀ミラーさん

壞心佐藤さん

愛帥哥阿美姐

很陽光(?)的野口

自己轉來轉去盛竹如

阿美姐的愛帥哥

一起揮軍北上醜男

很愛釣魚臺老何

比苦軍標還紅因為一直被cue的冠冠

親切正妹芋頭

九小有事嗎小隊我好愛





哈哈其實後面感性時間我差點就QQ了

但是我忍住了不然就會被發現我哭點超低哈哈




三十幾個小時的相處

我看見學長姐們的用心

準備如此多精采表演又要辦這麼多人的活動你們辛苦了

我好愛宿營喔

明年就換我們囉






三十幾個小時的相處

居然我也會熱淚盈眶真的哭點很低耶可是我就感性嘛怎麼樣有事嗎XD

冠冠芋頭我愛你們(哈哈好害羞)





P.S  快去相簿看冠冠三連拍 他表情都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