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來過著有點忙碌又有些墮落糜爛的日子

然後電腦就很不爭氣的壞了

這樣我就無法看PPS打發時間不能偷菜餵魚了欸XD

也不能做作業= =

還好我沒什麼報告要做

喔好啦我承認我有偷偷開心三秒鐘

想說 難道是該買新電腦了XD




還好室友是好人他早睡我晚睡她借我電腦


所以無法傳照片QQ



發現週末都很忙碌

排不完的約是怎樣

星期五下午沒課真的很棒

中午回宿舍休息一下然後說走就走



家樂福大採購IKEA晚餐西門亂晃北車擠死人

雄友夜唱徹夜未眠制服趴好歡樂動物園好青春

鳳新人政大瘋狂唱歌吵死人之手機巡迴演唱

華山幾米星空北美館皮克斯好文藝

燒烤吃到飽結果半夜依然又餓

買醉結果主角落跑



欸有沒有人要跟我去看梵谷啊?





時間很多也很少都不知道用去哪裡了

雖然日子頗墮落但也比以前更認真

還要預習欸搞什麼

我高中都沒這麼認真= =






中秋節回高雄

三個願望一天滿足XD

喝圓石吃極品去黑潮

喔耶害我心情超好然後一直炫耀XD




下次要達文郡喔哈哈哈

真的會被美食寵壞耶

害我現在吃拉麵義大利麵都會在心裡默默跟極品達文郡比較

結果當然都是輸啊= =



就像李大胃說的 吃不飽餓不死


我好想念轉角的好便宜自助餐喔









不管妳還有你做了什麼決定

我們都會在=)








丸子三兄弟好可愛!!!


 

だんご3兄弟


原本是給日本小孩看的結果意外的很紅

超可愛的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