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聚會還有剛好沒有的陪伴

離開了消失了沒有了我才發現

原來從前的生活過的好充實又多采多姿





雖然有_但總是真心相待的好夥伴們

雖然充滿嘴砲cynical但一直相扶持的你們




少了那些嘴砲cynical自以為生活頓時空洞了許多



少了那些擁抱勾手牽手陪伴那些話總是只能欲言又止






欸我真的好想你們噢


















也好想念極品黑潮達文郡噢XD







喔喔還有我家對面那個好便宜又吃好飽的蛋餅





---------------------------





唉唉唉電腦壞了我時間很多可以傳照片卻無法=(



時間好多但是又好少


其實很多事可以做偏偏卻提不起勁



坐了一個小時的公車我以後再也不要了






週末Lamp還有熱血新訓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