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忙完可以連續睡15個小時真的很開心







-----------------------





假裝





其實不應該插手,其實應該從頭到尾都旁觀就好,我還是不夠理智




因為說到底其實好像也不關我的事













-----------------------






不要試探,因為沒有用。




不會表現出來的就不會表現出來。




如果連可以輕易看見的訊息都讀不懂,試探又有何用?




如果那麼想知道,何必在那邊瞎猜?直接問不是比較快又清楚嗎?雖然問了應該也不會得到什麼答案XD






不要抬舉自己,少自以為。









----------------------------










有時候,我會疑惑





疑惑你們覺得該怎樣做才是對的



疑惑你們覺得誰付出多少是怎樣衡量如何計算的



疑惑這樣到底值不值得







曾經我以為的



事實證明只是我太理想化我想太多了




 






-------------------------------









決定繼續寫信



雖然不能很即時,但卻可以表達的更多







-----------------------------






就像葉王還有嚕啦說的


現在的無名是可以拿來深層交流用的


因為要真的有關心關注才會發摟到


之前那些怕被誰看到之類的顧慮都轉移到噗浪臉書了 








哈哈哈我猜我又會開始勤勞打網誌的生活吧







-----------------------






我懂得脆弱的時候會想要有肩膀可以依靠


但是沒有肩膀我有你們的擁抱


很足夠











保持理智囉









-----------------------------














只是篇日記拜託不要又來對號入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