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也才短短兩三個禮拜,一直不停的在體驗人生大道理

體會太多,感觸太多

感覺自己都快變成哲學家了



可是我沒有想要啊啊啊啊啊







寫給自己看的生活心得 








** 關於好脾氣這檔事



 
雖然依舊很容易罵髒話

可是好脾氣正在修練中


EQ一直往上升

處變不驚(?)和見怪不怪的等級也一直升高




揪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咧



當作是好事好了,畢竟這種機會也不是常常有啦

只能說最近的生活就是一直練等囉











 

** 關於人生的驚喜這回事



是說,你真的不知道事情會是如何發展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往你預期的方向前進


但是通常都是往你預期以外的方向進行


而且大部分的時候,這些"驚喜"都不是又驚又喜

大概都是又驚又......憤怒也好傻眼也好,反正應該不是什麼正面的情緒







  
 
 




 
 


** 關於浪費生命這件事 



不知是否遇過太多不值得浪費時間精力精神口水腦力的人

有些情緒在那個當下過了之後,就過了

雖然再度講起時,情緒或是用字遣詞會有點偏激

但是不會在其他的時候為了不值得沒必要的事情多做思考或是有什麼情緒




為了不值得沒必要的人事物

浪費腦力去思考去煩惱

浪費時間精神精力去思索去歸咎推論前因後果

浪費口水去溝通去嘴砲

嗯,以上皆為浪費生命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好老梗的話但是很中肯啊

寧願去發摟正面的八卦也不想要去思考誰怎麼會變怎樣之類的

寧願跟你們嘴砲也不想要去罵他




開包廂是交換訊息,僅此而已















** 其他的事



 



*趴萬 


 
 
誰很渴誰很餓誰要吃什麼

雖然不認同但是真的不干我的事

冷眼旁觀,這樣就好

到時候誰發生什麼事情了

嗯,干我屁事

跟我又沒關係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平衡就好










*趴吐





事情沒發生過,你就不會知道誰會有怎樣的反應

事情發生了,只能發現自己識人不清,下次請加油

要真的認識一個人,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有時候花點小小的代價去看清一個人,其實是值得的,至少可以慶幸你沒有付出更大更慘烈的代價

















** 有些事情不是絕對成正比




年紀越長當然經歷的比較多,但是不代表會的比較多

經歷過跟會不會,是兩回事吧


 

固執的堅持己見,倚老賣老

年紀較長經歷過比較多但是事情不見得做得比較好啊





更何況不見得有經歷過比較多啊





可以用點大腦嗎拜託




















** 退一步沒有那麼難吧




 
有時候我也會很堅持

可是一起生活一起吃飯一起做事一起幹麻的時候

本來就需要各退一步

退一步又不是叫你放棄你的堅持不是全面的否定你 

 
 

聽一下別人說的話,有何不可

如果你真的很厲害,就不會有人跟你說你可以怎樣會更好



  
 
 
 
 
 
 
 


 













** 往前邁進


 


有時候,會很羨慕也很想要到達某些程度

可是有時候又會覺得,本來是有興趣有樂趣的東西

多了那些厲害的技巧知識之類的,就失去了他原本的美好

 

會了很多什麼當然很好,可是有時候我只想要單純的可以感動就好


莫忘初心



不是說就原地踏步,是在往前邁進的過程中,希望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感動


















** 一體兩面的正面思考




最近發現我常常開導別人要他們往正面想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嘛

不用讓自己過的那麼辛苦






赫然發現,曾幾何時一直是被開導的我竟然開始開導別人

蠻好的

表示我已經離開陰暗小角落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跑回去





一直要別人往正面想

然後發現自己好會往正面想喔

真的很驚人欸!!!!!!!

估計是最近身邊人都比我崩潰的關係

你們快學我一起很豁達!!!!!!!!!!!



  
 

  
 
 



  







 




 
** 心捧油好喜番




 
雖然是暑假開學才熟識

現在就可以開包廂開成這樣也是不簡單XD




第一次的侃侃而談


被發現的祕密過去


感性的半夜和不認真聽我分享我的感動自以為很認真寫作業





好喜番你們





繼續天天開包廂的日子吧XD




 







 



-------------------





嗯,真的很偏激嘴砲冷血欸我

嘖嘖,真是太糟糕了我




 
 
拜託不要有無聊人對號入座

不要這樣抬舉自己

發表感想不代表在說些什麼事  



 
更何況,我什麼都沒說喔











心捧油好喜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