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樣的侃侃而談


謝謝你們







 



其實一直有想要跟誰說

想要在想他的時候

有懂得的人可以聽我說,陪著我









 

 




* 脆弱的時候總想有懂得的人陪



 


 
 



  
 





但是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也不知該如何開口 











 
 

不是因為傷心難過而哭


是因為太想念











 




我還有關於他的好多好多想要說其實

















 



應該是有過這樣的經驗才會猜到吧


總是要經歷過才會懂












是說在公車上哭出來實在蠻好笑的


但是最好笑的是明明我在講我的有人不知道是在哭怎樣的XD



  










可以繼續聽我說嗎












沒品的胖子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