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要自己去面對那些情緒那些事情那些人


但是不代表要獨自承擔


因為我知道我有你們陪我一起知道有你們在




我知道我只要打開視窗撥通電話或是見個面

就可以又充滿能量和勇氣









因為知道有你們在,就可以無所畏懼的往前走


因為知道有你們在,就不用害怕擔心的太多


因為知道有你們在,就能夠很放心



因為知道有你們在,即使倒下了也會有你們撐著我拉我一把







---




有時候會想任性想無理取鬧

但是大家都有各自要忙碌煩心的事,理智總會讓我冷靜







很多時候就算我需要你們,可是那個當下我只能獨自面對


可是我知道你們在就可以又安心的繼續前進









雖然有時候不能很即時的陪伴,但是我一直都在,你們一直都在








因為你們在,我無所畏懼















給我最親愛的你們,我不能沒有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