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突然的就又down了下來。

不是因為考試。

感覺.......現下如果有什麼支撐著我的,大概就是你們這些腦子破洞的貼心鬼們吧。

對我不離不棄並很厲害的忍受包容我的懶惰我的任性我的愛吃我的壞脾氣我的嘴砲我的髒話我的忙碌我的健忘我的不小心我的粗神經我的神經質我的胡言亂語我的cynical諸如此類我所有的爛缺點



 
欸靠我又哭了,哭點有沒有那麼低啊我 









anyway, thanks all of you gays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