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睡到自然醒卻八點多就自己醒來


這算什麼自然醒嘛ˊˋ


好久沒有這樣愜意悠閒了








今天去了忠僕號


人好多不過其實排隊不會排很久


還好我們頗早去


在上面感覺時間過好快


不知不覺居然已經五點多了






排隊的時候其實樂趣頗不少


砲某人聊天拍照砲某人還有砲人XD


還有船員很熱情幽默的攀談






排隊時發現正在上船的人群中有一群可愛的身影


是幼童軍耶好可愛





船員都是外國人而且都很親切




書店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外文書


要不是人多腳痠我真的很想一直待在那邊仔細探訪書店每一處





其實除了書店我也好想參觀船內部可惜無法




驚覺時間過很快已經五點多就匆匆忙忙去搭捷運前往下個目的地


在捷運上一直有奇怪的人跟著我和宓妮好可怕




然後陪宓妮到高火還遇到看完棒球無所事事的威仲




所以接著去堀江買禮物


我真的腳很痛= =


好久沒逛街害我有點想要買衣服










所以我跟宓妮約好暑假要去誠品看整天的書=)






 

照片傳完啦=)


可是相簿又滿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