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cynical也是可以增添生活樂趣的XD


還可以因此拉近了誰和誰的距離耶XD







所以即使有時候大部分的內容是cynical和砲火


還是一樣在開心過日子啊








---------------------





好想你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過的好嗎





好久不見你是否要出現讓我看看你呢






不然小心我偷偷罵你喔XD





快出現吧你






-------------------




所以就算生活平淡沒什麼特別的事


還是可以從中發掘許多事情跟樂趣啊XD



bingo真的很有意義(?)啊


可以幫助指考欸就像阿這說的XD




-------------





或許你們都不懂那對我的意義






因為你們不曾參與擁有過那種感動






----------------





我想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



至少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



與其讓自己落入深淵



不如和眼前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旁人的冷言冷語又如何



不是那麼重要的東西發出的聲響及的看法也不用太在乎啊





---------------------------





所以是不是可以在說別人之前先看看自己




有時候會本末倒置的很莫名奇妙












曾幾何時我也成了自己當初厭惡的那種人了






------------------




唉唉糟糕了



我怎麼越變越砲啊=3=



雖然說我講的事沒錯啦



可是那樣真的好砲噢我的天




---------------




所以阿禎終於要回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