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冊發了之後

在學校的日子就在簽畢冊讀書搶吃飯睡覺發呆嘴砲中度過

就連留K也從讀書變成在簽畢冊與讀書間來回游走

為了堆放沉重體積龐大的畢冊

去搬了張椅子來放在座位旁

本來想說 也好 可以放些雜物啊書啊之類的

誰知道每天都有不同的畢冊在那邊輪替

根本輪不到其他東西堆在上面啊

每次都是三五本堆在那邊

可能心中還暗自慶幸這節課沒有畢冊要簽就很認真愉快的讀書

結果下節課就一次出現兩本要寫

坐姿千變萬化就為了喬個好姿勢來寫畢冊

校長從外面走過去也不會對你怎樣

上課做這個讀書以外的事情老師也不會管你

這時候就能深深的感受的身為畢業生的囂張(?)




我只是想講講這幾天的生活



--------------------



一堆人請假就我很認真上進的不請假去學校

然後剛剛發現我居然沒有趁你們請假的時候偷偷罵你們真是大失策啊XD



星期六補課日當然也是一堆人沒來

莫名的很累就無法抗拒的睡了幾乎整個早上

然後空位很多就物盡其用的躺在椅子上睡覺



就其實不會特別lonely只是差點要一個人吃飯讓我很驚恐



欸我說我真的很煩惱畢業後的日子欸

如果那些我擔心的全都沒有解決方案會大大降低我去學校&留K的意願耶=3=




---------------------------



突然覺得 這樣大的轉變會不會顯的無情

放下的這樣直接

其實花了很大的心力



其實與他相比

這樣應該一點都不無情吧整個

畢竟我已經仁至義盡了啊



好啦我只是今天剛好想到說

就這樣很灑脫的放下會不會有點無情啊

然後又想說本來就是這樣放下就放下哪來無情之說

況且要比無情我根本不是最無情的那個啊是不是



-------------------



是身心俱疲的一個禮拜




------------



一個人在黑暗的校園中走著

赫然發現其實好多特別的回憶都是在天黑後的校園

怎麼好像每個角落都有著特別的曾經

那些回憶那些感動是如此的鮮明


...................................





-----------




欸我說畢冊真的很重欸

害我都覺得我手臂都快因此而練出肌肉了ˋ3ˊ




總而言之



我不想要之後一個人吃飯留K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