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其實這時候無法細細回憶

我只是想在畢業前夕說點話




-------------------



三年前踏進這裡時

從沒想過這三年會如此精采燦爛













我親愛的最強的火鳥兒的的確確的佔了很大很重要的的部份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有想要加童軍的啊

但這是條很棒的不歸路



即使有不少的抱怨爭執

但我們總是一起完成好多好多

吵吵鬧鬧卻又相親相愛

就算交集少了但那唯火鳥專屬的革命情感總不曾消失

喜歡砲來砲去但我們都是真心相待



發現其實有些人看到我們這樣後悔當初沒加童軍即使只是玩玩也好

這讓我整個很開心耶

雖然大家always覺得我們都做些奇怪的事

但是我們的熱血和革命情感大概都是其他社團沒有的吧



就算一直跑社團少了很多玩樂還有和班上的的相處時間

雖然有時候會因此而有所怨言

但是我以身為火鳥為榮













三八幼稚人妻和可愛的七班當然也是不可或缺



why don't you surrender ?

一句經典台詞開始了我們的故事


共同完成了好多事情

甚至是幼稚鬼的終身大事

一起很有默契的在某些課專心做別的事情

唉唷一時之間我也無法一一列出

我們心裡都知道就好













唉又我沒有全班的照片只好放張那時候某些人熱衷的事


可愛的113真的很棒

即使分散各班但是大家還是一樣感情都不錯啊













欸我真的很不想畢業


不是我要敷衍是因為我累了







反正什麼都考完試再說吧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