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久違了我要來白話文流水帳報告近況了XD





電腦壞掉手機不見生活亂七八糟

過著半夜才上線的日子天天靠室友的電腦生存

事實證明沒有電腦不會比較認真只會讓心情更煩躁XD






每個週末都很忙碌我也不知為何一直出門好疲憊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有個週末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悠閒過一天啊

喔好啦上個週末是還蠻悠閒的只是充滿了不對的情緒這樣=(





本來要偷偷回高雄玩的結果沒回去然後台北沒什麼風也沒什麼雨= =

被騙了QQ




答應好要回去的音樂會最後也是無法成行

親愛的我真的很愧疚=(




作息亂七八糟

桌子亂七八糟

櫃子也亂七八糟

連頭腦也是亂成一團

嘖嘖嘖真的很糟糕欸






喔然後啊


我禮拜天去吃喔!!!


好好吃真的=目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對了

我預計十一月還要再吃一次!!



意者請報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