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天要放下的


即使再怎麼不捨






或許就像魚說的


是他要我開始新的生活







就算我想繼續帶著那些感動一直走下去


總不能沒事一直拿著舊手機吧


而就算手機沒丟又能保持多久呢


不會有答案的因為已經無解了


也不想再想了


多想只是多難過而已


 答應過他要開心的耶


" 約定好要一起開心過的哦!不可反悔啊! "


唉呀看著熟悉的筆跡淚又掉了


就像矮子宜默默把那無法看到未接的手機帶上來一樣


我也默默的把那些信都帶上來了=)


那些曾經的感動大概是那手機唯一有價值的地方XD


就像我那身經百戰已經快不行的手機一樣








my dear angel



謝謝你給過的感動


那些給過的感動不會消失


也不會忘


我們也會一直很愛你~

















話說那天就這樣哭了


謝謝你蔡承霖

謝謝你黃亭維

謝謝你王奕勛

謝謝你們的熱巧克力雖然我最後沒喝

希望沒有嚇到你們而且像這樣在不熟人面前崩潰還那麼醜我好尷尬啊哈哈哈

謝謝你李筱婷

謝謝你王睿庠





謝謝你枋采穎

你心機真的好重XD

而且未卜先知

還有默契也太好我真心嚇到真是太誇張







我沒事


只是件小事


但是不懂的人不知道有多重大








心碎了拼不回來


只能接受


然後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