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就用我自以為熱血的蠢照片來開頭吧XD






現在台北靠北


我在應該比較溫暖的房間裡穿著厚外套依然覺得很冷的在打網誌




好喜歡這種回去後心滿滿的暖暖的充斥著感動和快樂的感覺









運動會回來了好多人


也就是翹課的人頗不少XD


大家相聚好開心





走進熟悉的校園


迎面而來的不再是似曾相似的面孔或是熟悉的人


這種感覺好難形容


但相信有回去的你們應該都懂


校門兩旁的樹都被砍掉了


人行道清爽多了又好像少了點什麼





上面那張是惟恐天下不亂的傑出校友XD


頒獎要衝才熱血啊XD


校歌就是要大聲唱才有感覺啊






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你們


很開心



就像蔡承霖說的


跟很久不見的人聊天感覺很爽













大家都要衝


火鳥當然也要衝



明明穿便服硬要擠到第一排XD


一起這樣熱血感覺真棒









人好多多到會有閒置村民到處都可以看到學員感覺真不賴XD




結束後的草皮上歡呼拍照壓人好開心


(默默指使大家壓人真爽快XD




那句"謝謝老人"讓我整個好感動


真的so sweet耶你們








晚上李師傅一樣歡樂啊


大頭狗阿姨回來了真開心


自助餐愛家都沒了感覺好像過去那些曾經已經距離很遙遠了(娛學園不在我的曾經裡面我很乖的XD





隔天園遊會一樣歡樂啊



大家都對我好好都拿東西請我吃XD






113又小小相聚了超開心的




反正校慶這兩天就是不停的相聚然後又道別





禮拜天是美食之旅(?)



達文郡黑潮好喜歡


薑薑奶茶很特別


下次我來試試盆栽奶茶吧


就這麼決定了XD







哦對了


終於拿到新手機了真感動




大家快把你們的電話交出來吧= =



每次別人打來我都會問說"你是誰啊?"


然後又要解釋因為手機掉了沒有號碼QQ




總之呢



快給我你們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