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在結束之後的團體照

謝謝大家人很好的為了我多逗留幾秒拍了這一張




校慶就除了旗隊還有負責加油就沒別的事了

整個很悠閒的晃來晃去

然後找大家拍照這樣



是說我有傳照片啦

不過只有幾張就是了

沒辦法很麻煩我懶而且很花時間

要照片就找我

要看照片請到小符幹幹花花的相簿:)





這是躺著拍的:)

中午吃飽後一群人很熱血的到處定時自拍

躺在草皮上才發現好就沒有這樣看天空了感覺很棒

不刻意去回想上次是什麼時候

那些只要收在心底我自己懂就夠了
不想再多分享些什麼因為你們不懂那些對我有多大意義 分享著那些就好像跟你們說你們不認識的人的八卦 
你們沒興趣也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 那就算了吧



閉幕典禮還是穿上幹套去排排站

是最後一次正式穿幹套了吧

雖然我三年都很想衝到前面去跳舞

但是就這樣吧哈哈

身為火鳥我覺得很棒啊





園遊會很悠閒的到處找別人請客

謝謝大家的招待啊

也謝謝小符開始惡霸行徑讓大家獲益良多XD

庭瑜來找我很開心





星期五裝兇的罵了小孩還有幹部

重點是明明要罵人卻不知道是在抖什麼

連聲音都是顫抖的也太誇張



晚上去幫忙佈置場地

本來七點半要回去認真讀書

結果變成七點半回去拿書包 囧





撿木頭變成砍了一段木頭回來很誇張

把分枝砍掉很累人

親身體驗了才知道真的是伐木丁丁啊




宣誓總算是有一次算是完整的參與了





小孩們都很可愛



我想要擋住欣恬但還是無法








忙裡偷閒才是閒 苦中作樂才是樂


我大頭頭人很不好的學長送我的話


他說我慢慢就會懂


其實好像已經有了點體會








模考考完成績不好會在意卻又無所謂



校推的校內甄選結果出來了


幾家歡樂幾家愁


我還是實際點吧


畢竟自己種的苦果要自己嚐


但重來一次我想不會有太大不同





今天是陽小校慶


明明在家旁邊


回到高雄後卻反而比較少回去


快六年了真的好快


阿潘終於有喜訊了真開心






就這樣吧


其實很多很多都收在心中就足夠


不是那麼真心的也無所謂


反正那不是我現在該煩惱傷心的


我還擁有其他真心就很夠了






久違的溫暖讓我都快QQ了

不是真的那麼值得的其實不抓住好像也無所謂

該好好握住的是一直很真心的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