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看完電影在人來人往的電扶梯旁的定時拍

(人很多還硬要拍XD)




------





終於考完學測了


但也就只是這樣啊








-------



考完就滿心期待的去看赤壁


好看!


好幾個地方都差點QQ了


然後快要熱淚盈眶的時候


就聽到旁邊的人在嘴砲(我沒說是鄉下人喔XD)


然後我就笑了= =




晚上是機場咖啡


走了很久到老爸結果又覺得太暗要轉移陣地


到了天空之城才發現價錢竟如此驚人


可是已經無法落跑只好認了






--------



是說考試前兩天開始喉嚨痛


很怕感冒


還好沒有


只是現在喉嚨很破


都變聲了呢XD




----------




想當初我還是在那邊幫忙訂便當然後閒閒沒事的其中之一


一轉眼


我已經在吃別人幫我買的便當





小孩兒們辛苦啦



謝謝你們的努力



雖然有很多奇怪討厭不諒解我們的人


不過就隨便他們啊


有盡力做到自己的本分就好啦




----------







這是愛欺負我但是又對我很好的學長給我的



哈哈是說星期二下午我們還去喝茶聊天呢



謝謝你特地來幫我們加油啊




---------------




還有好久不見的好多人



要常常回來啊(喊)




---------



雖然我很想再繼續打2008的感想



但是我想睡了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