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個年 放個假


考完學測開始玩樂還有幫幹幹慶生


過年去了台中苗栗還有六福村


看了赤壁暮光之城沒問題先生還有暮光之城的書


在鄉草罐子吃的很飽新的組合那個前菜很好吃


還有很奶的奶油拉麵


一早人還不多的遠百好久沒去的黑潮


後來讓人不舒服的擁擠人潮


誠品坐太久屁股會很痛的階梯


下禮拜有好久不見之購物逛街


還有從考完學測就沒見過的鳳新跟好久不見的補考(我歐趴!)


還有數學英文的補習(怨)




-----------------



從除夕傍晚一直到初一早晨


應該很多車的時間路上卻跟半夜一樣荒涼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種時候還待在高雄




年初一的例行午餐還好沒有讓我很困窘


不過一直半杯紅酒不停乾杯真的不喜歡




難得我爸帶我們出去玩


可是我沒去採草莓也沒進六福村(開玩笑 那門票錢都可以吃大餐快兩頓了)


倒是睡了不少




------------------





明明考完了卻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寫完自然接著交卷走回圖書館心情卻沒有想像中的輕鬆雀躍



應該沒壓力的寒假卻不知道在累什麼一直在睡




應該沒壓力卻在睡夢中大聲喊叫





---------------





坐在車上忘著窗外


有種不知道把心遺落在哪的感覺


空空的


(但我肯定不是像某人一摔就把智商也跟著摔掉XD)




----------------



今年過年真的好沒氣氛




嘴裡說著不在乎


為什麼做出來的卻是另一個樣子




明明應該是友愛的一家人


卻讓人覺得有種彼此撕破臉從此不相往來的感覺




說的永遠都比做的還簡單






是不是一旦跨越了那道門




彩色繽紛的世界就會變得灰濛陰鬱






--------------




是否去年過年難得大團圓太歡樂



所以今年全都走調變樣





------------





anyway



Happy New Year !!










-----------







哎呀呀



過年應該要開開心心的耶



怎麼網誌變這樣啊我的天啊




反正就



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