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班遊~
就是這天啦~
一早就到學校去~



第一站→熱帶雨林館

就一個很多熱帶植物的地方,
蠻無聊的,
就散步、拍照。

朱建宇跟青蛙那張超經典!
整個超好笑的!



第二站→東豐綠色走廊

來這裡就是要騎腳踏車!
不過,
懶惰又不想花錢的我跟馨云,
就很悠閒的散步、拍照!
逛了石岡水壩,
走了那個很長很長的橋,
還跑去7-11買飲料~
整個就是超悠閒的!



接下來,
就到飯店去放行李,
然後,
往逢甲夜市出發!

逢甲很多吃的,
我吃了想了很久的棺材板!
好吃!
跟之前家政課自己做的完全不一樣!

吃完晚餐,
稍微逛了一下,
我們就坐小黃去新光三越了!

在新光沒逛到什麼,
去了誠品,
可是根本就無心看書,
一直亂晃‧‧‧
晃沒多久就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才是重頭戲!
喝酒
海尼根好苦!

我們馨云就一直待在男生的房間玩,
玩到蠻晚才回去睡覺!

身為乖小孩的我,
還帶著婉儀給我的活動片去練活動!



我跟馨云忘了應有的禮貌,
毛毛的‧‧‧
我們不敢自己睡‧‧‧
還好有阿梅跟鄭伯陪我們這兩個膽小鬼!

不過,
這天好像蠻累的,
睡相不太好,
結果都被看到了‧‧‧
真是的!
而且,
看到就算了,
隔天還講出去‧‧‧
害我一直想鑽洞逃走‧‧‧





第一天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