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就平平淡淡的

其實有默默發現

好像有些什麼東西變了



雖然一樣每天砲別人跟被砲

一樣每天買很多早餐

一樣每天發呆恍神上課吃飯睡覺讀書



我不知道是哪裡變了

但是我真的感覺到

好比打網誌



就算是高三還是常常發網誌啊

除了學測前一個月




可是最近真的很奇怪


想打網誌卻總是按下發表新文章之後又按下回前頁






好吧我知道以上很莫名奇妙


只是想說說罷了




---------------



暴力籃球真的很可怕啊


不過打的很過癮卻也是真的


雖然我在場上好像沒有什麼用處就是了








北七玈琿語出驚人要弄無名打網誌


結果還是因為夢想世界啊


我很真心的覺得夢想世界才是他生活重心這樣XD







幼稚愛吃鬼淑禎姊姊(?)終於要嫁出去了

其實大家都很開心而且捨不得她真的是因為代導很令人........................(對 你知道的 就是那樣)




------------



在平淡中倒數計時



很快的指考要破百了



然後某天默默發現這種日子早就破百了



可是默默發現後我就馬上甩甩頭甩掉這念頭



那不是我現在需要想要的


那些情緒留給未來的某天就夠了



---------------



某人突然的感性讓我驚訝



總而言之



有你真好



我說真的



不要忘了你自己說過的話



你也要開心才行





------------



其實想的都一樣


有些事就是那麼難找到舒適的平衡點常常讓人沮喪低落


可是沮喪完後卻還是傻傻的繼續同樣的事


安慰自己有天那人會看見並回報的



-----------



有些事情總在你視線所及的範圍外發生


只能從蛛絲馬跡自己去發現




-------



忘了誰說他覺得不用做備審的人很幸福



我也覺得




但是做備審身體還是要顧啊





--------




雖然指考倒數要破百了但是我真的想看電影還有出去走走


--------




羅士豪超級幽默的啊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都對他為之瘋狂了


不過我還沒愛上他





---------



難得整個禮拜每天都行程滿滿


這種生活已經很久沒有了說



---------




說週末要認真抱佛腳結果又在墮落打網誌



是久違的新增啊!!!









總之呢



羅士豪真的很幽默超棒的


準大學生們請加油


指考人也加油






**  給自己一個微笑和一點勇氣 然後繼續向前走 前方不會是孤獨和荒蕪 除非自己放棄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