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墮落但有些話壓在心裡不好受啊






唉唉算是反省過了吧


反省的不是那麼憤怒那麼激動的原因


是我居然輕易的讓自己陷入那黑暗深淵





自以為離開了那陰暗角落


卻輕易的又退回去


開朗了些畢竟也不過是比較開朗


從來都沒有擺脫陰影





如果沒有所謂承諾


會不會又傻傻的做了什麼笨事我真的不知道




後來想想覺得自己很糟


唉唉不會有下次了啦








謝謝某人不嫌棄的陪我到很晚


噢爆我是不小心說出你所謂會被撻伐的事


唉唉你就把它忘了吧


那麼陰暗可怕的事情我不會再發生了啦


也不會去想了


總之還是要謝謝你啊






謝謝某某人聽我cynical一堆事


我也要很不情願的說 有你還真不錯





謝謝笨蛋雖然你不睡覺愛亂跑然後嚇到我


雖然你笨笨的但還是謝謝







方伯伯你快來高雄啦


我真的好想你噢


我已經等不及要帶你去7-11過夜了呢XD















所以明天要預演啊




旗隊要上了耶



我我我 我站第一排中間喔!!


(哈哈是有什麼好炫耀= =)








耶耶昨天H小姐說我最近讀書的感覺很不錯


害我好開心!!!






大家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