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氣很重  不想看就別看了吧





明明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卻氣成這樣


逢人就說某人很XX


大聲的罵幹


然後不停抱怨





每個人問我說你心情不好喔


我都說 看到你就心情不好啊







我想是因為對某人長久以來的怨氣


加上他今天的態度



然後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



炸彈就引爆了








中午做蠢事自以為不會被發現


結果被笨蛋撞見










就愛生氣啊


就愛抱怨啊


就任性啊


就自私啊


就愛哭啊


就愛遷怒啊


就愛讓別人遷就我啊





你管我喔


怎麼樣


干你屁事啊











少在那邊虛情假意




如果只是要做表面功夫那就省省吧




如果不是那麼真心的也省省吧







個性不好又怎樣



至少我很真心很真誠



不會跟誰好像很好不過也只是好像而已


你他媽的少虛情假意了










有話就當面講



馬的




少在背後瞎猜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