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耶誕節整個超忙碌的啊

卡片沒寫完

一直在趕卡片

早上四節課又害我都不能好好弄事情

下午又要迎接印尼新朋友

晚上還要看叮噹表演數學秀

超忙碌的一天啊



收到你們的祝福

我很開心很感動




其實今年的聖誕有點遺憾

我想寫給好多人

可是最近好忙好忙

當初想的是

寫給每個我想給的人

(雖然有很多會是小卡)

可是至少心意有到啊

不過算了啦

自己沒弄好

說什麼都沒有用了ˊˋ

是個有一點小遺憾的聖誕










我愛你們:)





祝福的方式有很多種

是哪一種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可以送到心裡去

暖到心中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