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城市光廊

聽到了聖誕歌

在溫馨大合唱後

接著唱這首

整個很有fu

我還記得

我對開俐說

今年的聖誕節 會很棒很美好



我不想要

才剛說過的

就被無情的打破



我說過

我要為那些心裡有我的人過的很好



今年的christmas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特別溫馨

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希望大家都

天天開心:)








依稀記得

某次考完段考

我們都買了好多卡片

在結束段考的那個夜裡

我們沒去看電影或電視

而是一起圍著圓桌

寫著卡片





:)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