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有點不穩的直視兩層樓高度的緊張恐懼還有用盡全身力氣ㄍㄧㄥ住的感覺

不安卻也帶著一絲絲的興奮

因為真的做到了

當然還有對base的信賴





然後接著而來的是痠痛疲憊痠痛疲憊還有痠痛疲憊




可是這一切也都很快的結束了

就在那一摔頭昏腦脹之後





 
然後我們在中美堂興奮無比的大聲吼叫用力尖叫大力鼓掌

甚至是有人喜極而泣的落下男兒淚哈哈




 
回到宿舍看了正面的影片才知道

大家真的都超棒超厲害

冠軍三連霸絕對實至名歸




 
日本語学科最高!





 


當然今年也是滿心期待

只是看完了之後覺得跟去年相比未免太平淡

更遑論其他系了




為什麼要換教練啊啊啊啊啊啊




有夠可惜的



 



雖然知道不會繼續蟬聯了

但是當主持人頒獎喊出日文系之後

全場各系(呃,大概除了日文吧)如雷的歡呼聽在耳裡真不是滋味啊 


尤其是我最看好有冠軍相的西文在旁邊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唉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有人直落地這樣嚴重的失誤還可以第一名((菸



總之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換教練還有某系奪冠的理由


為什麼不是西文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外外惹人愛到底怎麼來的我的天啊






 

看著你們失落難過其實我也好難過噢


是很明顯的被比下去了但是不是誰的錯


看到又有人落下男兒淚真的於心不忍






你們是最棒的!!!!

日本語学科最高!!!!!!
 






--------------------------




積極人生!!!!!!!







 

雖然不是很願意但是本來就該這樣

而且被逼到無法也是自己造成的啊啊啊啊啊






--------------------



 

無聲無息

我想說些什麼 卻不能







其實我很需要溫暖的擁抱好好大哭一場.........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