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人看懂我在臉書噗浪寫的

失落的國度,但即使不如以往,還是會有人在



真失望




 


-------------





 


我想靠近,卻一直那麼遙遠

為什麼找到方向會這麼困難

我迷失在靠近你的路途

找不到方向也找不到路

不想後退但是卻感覺越離越遠

想要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卻只能遠遠的不知所措





 


 
-------------







雖說我沒有迷戀日本

但是看著新聞還是會忍不住難過到掉淚

也不是因為他漸漸的和我越來越有關係

只是純粹的太難過




 
但是也深深的打從心底佩服大和民族




如果沒有海嘯的話,大家也不會這麼樣的看到大和民族厲害的地方吧我想


雖說規模9.0的地震很駭人

可若沒有因著海嘯帶來的傷亡

也不會如此受到關注吧我想



因為日本根本就不怕地震!!!!!!!!!!!!!!!!!




又,如果不是因為木造房屋的關係,我想災情會比現在好一點點吧,一點點


畢竟鋼筋水泥比木頭還要堅固一點



 

anyway, 我只是想要說我真的打從心底深深的佩服大和民族

即使在這樣艱難的時刻,仍舊保持冷靜與禮貌






がんばろう日本!





  




--------------- 




 

嗯...............


好吧關於這個地方有太多的想法跟太多的話

我另外打一篇好了XD


熊出沒注意






------------



 好天氣只維持兩天 so sad



都已經三月中了欸

說好的春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