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這詞突然的跳進我思索的腦海中,在我思考著要如何表達的時候

思考著如何表達大家都放棄了的這個可以說說話的地方

所以他就這樣成為了標題






幾乎沒人在了吧

可能偶爾會有誰想起

平常的雜言雜語小小思緒想說的想表達的想分享的

都在臉書噗浪很即時的讓大家發摟

少了以往可以讓思緒想法感覺慢慢堆積的醞釀

所以慢慢的這裡就荒草叢生




只是這裡可以像這樣好好的慢慢的表達

好的壞的想慢慢表達的想要長篇大論還是怎麼樣

所以我還在這裡


依舊的隨心所欲愛講什麼就講什麼

依舊會把該消音的消音哈哈哈




 


我還在,而且會持續的一直都在

至少在這裡我會比較認真的記錄些什麼

之後要找也比較容易哈哈






什麼都沒有留下的人生太空白

要去尋回當時的什麼

臉書噗浪太困難

我還是繼續在這裡說話比較實在


至少我可以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想找的








之前常常會按了新增文章卻對著這片空白腦袋一片空白

好像打網誌的技能被丟掉了一樣

慢慢的找回來吧

反正一直都是流水帳的在記錄著哈哈







-------------





我迷失在靠近你的路途

找不到方向可以前進

也不想要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