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頗有fu的照片






其實呢


是因為他們買了海苔飯卷


然後教官來教室找車長


所以他們只好在這裡等教官走掉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啊








其實高三真的比以前悠閒欸



現在有好多時間可以待在班上


有好多時間可以幹麻幹麻的







不過高三也很囂張(?)就是了



也不算囂張啊



只是今天大家都很有默契罷了



誰叫討厭的二年級要把我們趕出教室呢




是有沒有那麼愛上課啊= =











生活就是讀書考試吃飯睡覺嘴砲




平平淡淡的很悠閒很不錯啊








還記得上禮拜我還很氣憤的說我家網路好了我一定要發網誌砲某些事





但氣過了又覺得真的無所謂啊




何必呢







雖然說我是真的感到悲哀難過






當初會願意那樣的付出





最後全都變調走樣





成了不開心的原因






最糟的是我竟無法改變些什麼






不過算了




都無所謂了





已經下定決心了





那就這樣吧












最近是怎樣幹麻每個人都要關心一樣的問題= =





是有沒有那麼想把我賣出去= =




滯銷就滯銷咩





倒是那些嫌我滯銷的人不趕快推銷自己反而嫌我滯銷= =




嘖嘖嘖
















最後來張頤和園吧=ˇ=














噢對




你們不要再欺負我的維尼枕頭了好不好ˋˊ


















不是真的不在乎無所謂那麼無知那麼傻



我討厭那種感覺














**反應很大是因為真的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