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能這禮拜我為了聽音樂會又墮落了兩天



而且還把補習都調開


所以我星期天還要去補課=3=








是說班上決定了拍照主題


然後為什麼會變成要穿裙子我也不懂



而且問題是


我裙子早就不知道身處何方了啊








然後這禮拜又忙的要一直跑來跑去= =






體育課的三級跳真的很要命啊


害我那天拔罐小腿又痛又痠的


下樓梯跟蹲下變成致命動作


隔天大腿痛的跟什麼一樣









今天去文化中心藝術市集買了一點小東西很開心









很久沒聚聚了今天很開心



雖然有人都見色忘友



不過算了



反正就是這樣










時間也不早了那就這樣吧









**告訴自己放掉那些不確定 不要再帶給自己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