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校生代表XD



他們都說我很敢

就這樣跟去了






哈哈





雖然老人有時候很可怕



但是他們人都超好的啊


真的真的









席間大爆八卦


還有慶生超讚啊


蛋糕蠟燭 part 1 整個很好笑


超用心的


八百多塊的蛋糕我笑爆了啊







也是因為吃飯才真的比較認識



哈哈




以後就算只有我要去我還是要跟=ˇ=






話說我從星期三晚上就很開心


因為雍傑說要回來


哈哈就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老人們要回來就開心到爆炸啊








總之是超開心的一天啊



-------------



雍傑在社課跟小孩兒們說


你們加對社團了

有哪個社團的學長姊會在八年後還回來看你們





講的超讚的啊



是不是



---------



是說這天大家都很墮落啊




雖然沒去團契很可惜



但是我不後悔啊








---------------


「你為什麼會留下來?」



「哈哈(傻笑)阿就留下來了啊」






**這就是我留下來的原因




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