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那麼容易被看穿


沒有刻意隱藏


但一個晚上被兩個人講了差不多的話




感覺頗複雜



謝謝看穿我的某人跟某某人


謝謝你們的鼓勵



-----------



話說這是我第三篇名為夜的文章


一次在高一

一次是高二

現在高三了剛好又來一篇

(是有沒有那麼巧 一年一篇= =)


-------------



這麼晚了還在這裡都是因為某某人


我決定我要跟他邀功討謝禮XD



-----------



今天弄背超痛


痛到我都QQ了



然後眼淚就停不下來



感覺好像最近的情緒跟著劇痛一起被釋放



所以眼淚不受控制= =





-------------



夜晚的操場有著滿滿的回憶



再次踏上夜色中的草皮、跑道



...............



哈哈



有些東西我還是放在心裡就好



不然又會被砲= =





----------------




想好好抓住些什麼




卻發現找不到施力點












如果每個問題都找的到答案



或許就不會那麼不開心了



即使答案不是心中想要的



總比找不到答案好








----------------





i'll keep my promise and never break it







--------





開心時笑的燦爛




裝作不在意



卻總在最後發現其實一無所有








我不懂這樣的一起有什麼意義



會不會到時候各奔東西然後就什麼都沒了



就像現在有些人事物好像可有可無



反正不是真的那麼在乎


所以沒差






-------------





品嚐著屬於深夜的靜謐孤寂








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