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砲文 慎入啊








噢噢

先提醒一下噢

自以為很貼心的小叮嚀→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噢 不然我很害怕被砲的












所謂友情全都只存在友好的那個當下


其實根本就只是表面上做做樣子罷了





所謂的友情義氣全都不存在


有的話也只不過是表象






當初自以為是正義之士

最後還不是同流合污





說著不喜歡人身攻擊


結果呢




說一套做一套





當初說著看不起誰不屑誰



現在卻跟當初不屑的人一起













反正就是見不得別人好




所有相關的一切都可以砲







嘖嘖嘖





真不愧是如此現實的世界









就像小符說過的



「砲人者人恆砲之」







小心哪天換成自己被砲甚至被圍啊



是沒被圍過還是被圍過還不知道收斂啊









只會砲別人然後又欺善怕惡




這些人除了孬我還能怎麼形容呢




砲別人之前也不會先照照鏡子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連對方底細都沒摸清楚就開砲










嘖嘖嘖




不只孬 還很蠢








嘖嘖嘖


又蠢又孬又幼稚











真的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喔



不然你以為我在砲你就糟糕了



我心臟很弱而且是nobody


我很害怕被砲的








你他媽的我根本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