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不起

其實你可以生氣的

雖然你說你沒生氣

可是不管怎樣我都很抱歉

讓你等了那麼久

還找不到人

對不起



講了那麼多

可是還是沒有什麼結論

不過沒差

重點是你有比較好了



唉又我的天

這個問題真的很棘手耶

怎麼會這樣啊



好啦

反正就

船到橋頭自然直

加油吧



別太煩

開心比較重要‧ˇ‧




很開心你還記得有我在:)


有事再找我吧




噢對



這個加油


段考也加油吧






啊~


都你啦


害我段考前還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