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聊著天

無意間

瞥見你手上的疤

想起之前另個人手上也有相同的疤

想起了

我也曾這樣過



雖然你避而不談

雖然我什麼也不知道

但那樣的頻率是那麼的相同

即使為的事不同

可是一樣痛



不知道你們的故事

我憶起自己的曾經



答應過某人

不會再有下次

我做到了

但他卻沒有

不過我不會輕易打破承諾

就算他已經忘了這約定也一樣



現在我的世界很陽光

(其實是鳳新校園閃亮亮XD)

我努力驅逐黑暗

不想被蒙上陰影甚至被黑暗整個吞噬

更害怕墜落深淵卻只能孤單落下沒人拉我一把



因為看不見

所以沒有人知道

那曾經的黑暗



--------------------------


就只是一點小感觸:)




沒人知道我在指什麼吧= =?

(好啦有少少少數人知道)







就也沒什麼



重點是



我要你們都開開心心



即使難過到心都碎了一片黑暗沒有陽光世界毀滅

不准這樣做

就算被全世界拋棄也還有我在‧ˇ‧



不然我就把你丟到太平洋




北極海也不錯


(還可以看北極熊耶 哈哈=ˇ=)





好啦


最後有點白痴


不過那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