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給的 期望 期待 標準

太高太沉重

我到不了也無法承受



為什麼要這樣苦苦相逼

又執著於之前的失敗



如果

你們一直都很順利不曾失敗過

那我無話可說

因為真的可以避開失敗



如果你們不是這樣

麻煩閉上嘴

我倦了累了



人有失足馬有亂蹄

就連聖人神仙都會犯錯

為什麼我不能有失敗有意外



我的路是我要走的

雖然這樣講還無情

但是

It is not your business.

我已經不是懵懂無知的小孩

我知道我該怎麼走

麻煩閉嘴站到旁邊安靜觀賞

謝謝合作



------------------


我不懂

很多你們教我們的

卻是你們不停犯的錯



就像

老師要求學生準時上課

卻不準時下課



我們不行你們卻可以



什麼鬼啊





-----------------------


沒什麼

只是

有點小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