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前小聊了一下

聊了頗不少呢(笑)

還聊了我們不曾深入聊過的




聽了你的

我也講了我的



你說 你也想灑脫

偏偏對他就是無法

我想 就像你自己說的

你真的是欠他



其實

我的灑脫連我自己都有點意外

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變這樣的

竟然會如此的灑脫這麼的理智



灑脫 其實沒那麼簡單

當初 我決定

放了自己也放了他

我想我能那麼灑脫的放下

或許跟早已明瞭的結局有關吧

不管怎樣

這不是說說就能做到的

你懂



你的故事

我無法預言結果

這樣的等待

很苦很酸卻也甜

祝福你





--------------------




只是今天的一點小感觸




---------------------


你知道我不想說重話

我已經說的很明白

相信你也不想成為一種負擔

或許你會很受傷

但我還是要說

抱歉

我真的無法給你你想要的

可不可以回到很久很久前的那個最初


-----------------------



好像快聖誕節了耶

聽說又要寫好多卡片

我可以默默的假裝忘記要寫卡片嗎

就很灑脫的今年不寫卡片

可是不寫又很怪= =

唉又

算了啦

反正就

還是要寫的嘛





快段考了說

這次如果再對分數灑脫的話

我真的會 呃 不敢想像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