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和健康..到底個比較重要!?

我一直以為會是健康...
可是.........
為什麼我感覺到的是成績比較重要?

那天我補習回來後,
讀到快三點半才睡...
隔天,
有人跟我說,
讀書重要,健康也很重要...
但看到成績的時候,
你們有想到我的健康嗎?
你們有想到我的努力嗎?
那時的你們,
只看得見成績............

如果...
你們看不見我的努力,
我不覺得我還有努力的必要...
我幹麻把自己累的半死得到的卻是不諒解!?
我受夠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Who can help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