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的是



其實最近很多事讓我煩心






讓我最痛苦的



不是很多事很煩








而是




為了不讓誰傷心 我必須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能發脾氣 也不能講出會傷到人的話

也無法叫他清醒面對事實




----------



發生很多事



會那麼氣憤心痛的講出那樣的話


我很懂那種感覺




那是被傷的很重很重心很痛很痛之後


才會說出口的話






那是付出很多很多之後


卻被反咬一口


ㄘㄟˋ心到一個爆掉後



才會有的痛




-----------



不被信任



真的會很心痛


很ㄘㄟˋ心






我知道有時候不是不在乎我



是我太在乎對方




但是我不能停止自己幼稚小心眼的想法





我本來就沒得抱怨


我應該要慶幸我擁有的才對



---------------




很多話很多事其實不知道該跟誰講也不知道如何開口



也不想要把情緒帶到學校




所以我沉默





但夜裡最後還是潰堤的淚水



崩潰後 就停不下來




夜深了




最後能陪伴我的



除了我自己 還有總是被眼淚沾濕的枕頭


以及被寂寞吞噬的夜











--------------



所以其實我不是因為棒球輸了美國而哭




------


電話中的哭泣是意外


謝謝你的安撫安慰和傾聽


雖然我冷靜的方法你不滿意


anyway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