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了兩個禮拜

但還是打一下好了




話說 兩個禮拜前呢


我很幸運的有機會可以去看獅子王


所以我就去啦=ˇ=


哈哈


不要太羨慕我 我會不好意思XD





就獅子王啊


雖然說我旁邊的人對他的評價不怎樣


我也覺得有很多地方可以更好


但整體來說很不錯啦






不過說真的


東西都賣很貴



我看光賣那些週邊商品就已經賺到爆掉了吧








所以就




很棒很開心啊



(我只是想要分享我有去嘛~)






說說心得好了



整齣戲我最喜歡的是澎澎丁滿那邊




" It's our problem-free philosophy ... HAKUNA MATATA ! "


很喜歡這句台詞啊






其實這天最棒的不只是獅子王哦




還有一件我覺得很棒的事




就是啊




午餐!!




午餐吃很高檔很好吃的 原燒



整個吃的超飽超滿足的啊





這是冰淇淋





所以呢



是個很棒很好吃很開心的一天









是在充滿數學的暑假中很棒很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