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不害羞的想看

那我也就不怕羞的讓大家看好了

(無法啊 應觀眾要求嘛XD)



---------


因為幹幹今天難得很聰明



所以我先稱讚她好了



不過我想幹幹會猜到應該是運氣好吧XD


畢竟幹幹不是頭腦有問題


是根本沒腦啊啊啊啊啊XD




------------------





三個月了






還是很想妳






還是很愛很愛你






常常有什麼事總會自然而然的又想到你







而且今天要通知老人團友會





我照樣傳簡訊




然後發現我現在可以少發一封




省一封簡訊錢又怎樣





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啊





我寧可電話費爆掉






雖然不知道你好不好






但是我想你一定還是會把自己餵飽的啦XD





畢竟這是你的專長啊



哈哈





而且現在沒人跟我搶食物






有時候都有點寂寞呢



















所以三個月過去






有時候看到一些東西






眼淚還是會不爭氣的掉下來






但這是愛你的證據啊







對不對











好啦





我也該睡了







晚安




愛你~




(以前總會討價回價的 這次沒有喔 看我對你多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