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親愛的網路又掛了


所以沒電視沒網路


真的就很像原始人啊


(到底是誰說這樣像原始人的= =?)



我也不想當原始人啊


只是網路自己掛掉我也無法啊






所以雖然我現在可以上網



可是呢



就算我相機裡的照片還沒刪我也沒有傳輸線啊





所以說




照片就等我親愛的網路回歸我的懷抱之後再傳吧




(我也只能等到那時候啊ˊˋ






所以其實這樣的生活也沒有很原始人啦





像之前有段時間風風雨雨的





我就覺得其實沒電視沒網路反而比較清閒






回到家就跟那些是是非非隔離了









(所以其實我想表達的是我親愛的網路掛了讓我無法傳照片而且在家很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