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過去





跟高一比起來


這一年沒有比較精彩


因為每一年都很精采啊


而且都精彩不同方向的


就像幹幹跟潔睎是笨不同方向的XD


我記得去年我打的是113


今年要打的不是207也不是捌人


是剛剛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然後想想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發現我感觸頗多


--------------


高二嘛


好像就是從熱音成發開始

(其實應該是從害我晒黑的香港之旅開始的啊)

然後又從熱音成發結束




有些事情

比高一時還要幼稚不成熟

但也是因為累積的情緒和壓力

讓這一年如此的墮落



對 沒錯

我真的半放掉功課一年

因為我聽夠聽煩了那些反覆矛盾的話

所以還考了3分這種不可思議連自己也沒想到的爛成績



最近的事情還有步步逼近的大考

讓我決定放下這種賭氣心態

還是走自己的路別管他們說些什麼比較實在








這一年也經歷了很多從沒想過的事




像是打賭然後目前為止輸的很慘

而且好像沒有機會逆轉

但是我真的不想幫我的錢包減肥啊

他已經夠瘦了好嗎





還有沒想到我居然會每個禮拜都要去拯救親愛的脊椎

然後痛到連睡覺都睡不好在心裡不停的OS

還要小心每個可能害我大罵髒話打回去的危險人物接近






還有那些是是非非風風雨雨啊

誰知道我二年級會在符小符的耳濡目染之下變的如此嘴砲cynical

誰又會知道一年之間可以有那麼大的變化

也是在這一年看清了一些人

你永遠不會預料到在背後捅你一刀的人是否就是正對著你笑而你還一無所知




很多事情從散漫負責到枯竭

跟誰變好又跟誰壞了關係還聽到了誰在背後說自己怎樣怎樣的小秘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不後悔那些我選擇的結果

被傷害過後

總能學到些什麼



學會了看清

學會了放下

學會了不要太重視些什麼

反正最後難過傷心生氣不開心的還是自己



有很多無法掌控的

既然無法

那就放下吧

何必堅持呢

對自己好一點

也不是什麼壞事啊



反正有些人(?)事物不值得浪費心力浪費精神浪費生命在上面啊


那些東西就沒事拿來砲就好了


浪費生命在一些東西上真的不值得啊


而且又降低自己的格調


(天啊 好砲 但這是心裡話啊)


是不是







暑假的廣電營也是從沒想過的啊

短短五天卻是很深刻的回憶







沒想過我愛的她會就這樣飛走了

(飛的起來嗎XD)

但哭過痛過之後

我要笑著想她

他不會離開

因為他一直在我們心中









謝謝這一年陪著我的

不管是陪我幹麻的

我都很謝謝你們很愛你們





不會忘不能忘該好好珍惜的我都會放在心裡


該丟掉忘記的我不會不捨 全部都丟了吧





----------------


所以熱血(?)的成發還有溫馨的慶生等我親愛的網路好了再打吧

因為我想要圖文並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