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圖文並茂版的意思=ˇ=




--------------


一大早搭自強前往台北





就有人很 over 的在火車敷面膜睡覺這樣


----



每天早上的早操

還有每個晚會的表演





都超棒的




我都很喜歡呢





--------------


參觀警廣和華視



很特別難得的經驗








參觀了很多地方


還有攝影棚跟服裝庫呢



-----------








是在拍廣告的意思:)



實作課程也很棒很有趣呢




---------------



還有很多很棒的課


我都很認真聽喔


(噢好啦 紀錄片那堂課我有小打瞌睡= =)





------------------








是鳳新幫跟泡泡:)




----------------------






是傑方哭點很低小茜忙著遞衛生紙的意思



最後大家還是都哭了



是因為很愛所以離別很痛這樣




----------------------


我第一個認識的瑜珈


很有變態天份的冠伶


名字很夢幻的欣辰


一直很努力寫劇本總是不肯好好拍照的丁丁


人很 nice 的涵羽


不會跳國標的劉臻


很可愛的姿毅


很 open 的孟憲


還有只來一天來不及認識的宛俞



親愛的一小


五天裡滿滿的回憶全都是你們

好愛好愛你們








是史密斯任務的意思= =




可愛貼心的泡泡


怕小強的傑方(整個很愛強調這一點XD)



還有把一小每個名字都記起來的劍劍


人很好又可愛的宇柔


只出現過一次我不知道名字的雅美姊姊


always 在拍我們的宋唄



還有可愛活潑的小茜


我的小主人同時也是小天使的龍喵


一小貴婦們覺得很帥的小新跟BOSS


人氣很高的蚊子


人很好很愛一直叫我美妙的阿凱


很可愛的小花


和鳳新學長同名人很好的宇軒




還有很多很多辛苦的工人


雖然沒有打出來


但我都有記住你們喔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們今年夏天很充實很精采







我會記得



我曾在這裡



我們曾相聚過


今年夏天很精采



不會忘:)







-------------



照片我傳完啦



是說傳照片費了我很大的功夫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