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低血糖很可怕





就是啊


話說今天下午呢


我去拯救我親愛的脊椎


然後結束之後呢


通常血糖會降低


然後就有個白痴想說等等就要吃晚餐了


所以就婉拒了糖果



結果回到家


爬了四層樓後


發現好像不對勁



證實了人家給你糖吃你就乖乖吃


不然就像我一樣



低血糖



整個就直接往地上倒這樣






超可怕的我的媽啊




就先吃糖果急救 (?) 這樣





------------------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很能忍痛



雖然還是有哭




然後每次去弄完



我都像老人一樣= =



行動不便



背一碰到就痛的哀哀叫




尬的



簡直比老人還慘欸




-------------



所以今天的心得是




低血糖好可怕


真的!


請隨身攜帶糖果以便急救





--------------




廣電營的照片我快要傳上來了



再等等吧



我很努力在刪相簿了



這禮拜內會傳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