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課

新的班級
新的教室
新的同學
新的老師

新的開始



開場又是我討厭的自我介紹

誰也想不到
班導竟然那麼不友善

居然要我重新自我介紹

雖然說
好像真的有點太簡短
但事實就是那樣啊= =

沒有特別的興趣
沒什麼專長可言
也沒當過班級幹部

該交代的都講了咩

而且重來就算了

上國文課
明顯感到他的不友善= =
才剛開始上課我就想下課了

老師你可不可以友善一點啊
都高中了
何必那麼嚴格呢



接著是淑萍的地理課
505的冷氣很涼很棒:)

今天淑萍上課挺搞笑的
還拆了同學的立可帶和筆= =



最後是數學課
聽說老師是好好先生
看起來也是如此
可是他居然說
明天就要小考
是怎樣= =



好啦
今天基本上過的還不錯啦

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