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五天

卻很深刻


絕對不會忘的:)


絕對!






這五天

我們一起上課吃飯玩遊戲跑大地

我們一起努力動腦錄廣告做道具

我們一起歡笑流淚

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



彼此的鼓勵笑容我都不會忘






我不會再哭



離別雖然很痛很難過



但是我有珍惜每個我們一起的當下



我不會有遺憾






或許我們只會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也或許我們會就此在彼此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即使分離


還是可以聯絡可以再見







親愛的一小夥伴們

辛苦貼心的傑方和泡泡

忙碌還不忘關心我們的兼輔們

還有其他的廣電夥伴





我愛你們









----------



要看照片請耐心等待=ˇ=


相簿滿了我也無法=3=




--------



最後和泡泡打勾勾的約定



我一定要實現!!!







-----------


(補)


因為QQ


很多話還放在心裡


如果你很想知道


留言給我吧



哈哈(大笑)



或許我會打篇網誌給你喔







符小符看到就免了吧


我都還沒發你網誌欸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