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功宴真的很棒很感動也很好笑啊XDDD

尤其是自爆大會這個部分

然後蔡承霖在我旁邊一直呈現一個很心虛的狀態笑死我了XDDD






 


開會下雨遲到等待無所事事不知所云記錄開會事項然後劇本出來就莫名其妙成為假小熊

竟然只是因為我看起來就一副小熊樣

什麼理由嘛真是的



然後又從一直笑場到終於假正經



還有其實我都出門前二十分鐘才背台詞我承認

但是第一次排演之後王睿庠竟然還說我都有把台詞背起來很好啊

害我都心虛了XDDDDD







出門理由都快用光了最後那個禮拜終於可以說,他們要迎新人不夠所以找我去幫忙哈哈哈

最驚險的是禮拜五行前會一整天我媽以為那天就是迎新,害我想說該不會隔天去不了結果還好安然無事







然後重頭戲就來了,接著就結束了XDDD





感動的慶功宴真的頗感動,只是我那個位置真的是超級冷,冷到我只謝謝小睿點點就什麼都忘了


所以下面好像應該要來一下整個心得






就是


其實我跟很多人一樣,是到很後來才開始慢慢認識很多人,但是我又無法去幹訓,所以又更晚跟大家混熟

是在準備南迎的期間,才慢慢的和大家變熟

然後真的很感謝小睿和點點,很好心的載我去開會排戲回家

南迎很成功,大家都很棒哈哈哈

糟糕我又辭窮了那就這樣吧XD





慶功宴之後發現,

原來有些人哭點如此低XDDDD

還有其實我也好幾次差點哭出來還好那個當下沒有被cue











然後,

可以沒頭沒尾的結束嗎


那就這樣吧XD



那些在心裡的感動,我實在無法表達,以上







----------------------------




然後是


春水堂兩天實在是真的超級非常疲憊啊


感謝小綠~


 
被騙的小熊實在是蠻可憐的





但是直屬是王奕勛的學妹好像更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