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才發現空無一人

才忽然懂了那通電話代表的

莫名的突然有點想哭但是我沒有

其實很想轉身然後離去

但最後還是帶著笑走向前

而且我知道我沒有藏好下垂的嘴角







其實還是會在意

自以為很瀟灑但到頭來還是別人的問題比較簡單

這個那個都一樣還是會在意雖然只有一點點






渾渾噩噩就這樣過了兩個月

說要去看某人卻依舊無法成行





什麼時候才能夠不再去管那些從前

但我想你們我們都做不到

那就算了吧

就算愛好和平想要合諧但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也是會的

反正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所以沒那麼在乎





那樣的時光我想我會想念的

希望我們可以依舊手牽著手向前走

就像我們曾經一起走過那麼長的路一樣





所以我們要一直手牽著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