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會在這漫長的假期發很多文


結果還一度讓整個網誌呈現空白不知道在幹麻





說是渾渾噩噩倒也還好

不過也沒多充實燦爛倒是真的



大雜燴吧這篇









考完試隔天就跑去剪頭髮

話說我頭髮已經有十年沒有短於肩膀了

還不免俗的拍了剪毛之前最後一張長髮照片

然後其實大家看到也沒什麼太大的反應我頗失望這樣XD




本來以為暑假會像寒假那樣沒事一直跑誠品(雖然有時候都還有附加行程XD)

結果只是把幾本還沒看完的書看完而已

真糟糕




發現摩爾是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之後

去誠品的行程有幾次都變成了去摩爾XD

欸我現在可是有努力的目標耶哈哈

而且還有好夥伴要一起這樣XD



暑假剛開始的幾天很熱血的去看南聯

某天看完棒球還很熱血的跑到中山去看青春盃

有沒有這麼熱血啊




在謝師宴後的那次唱歌後

好像整個人都豁出去了這樣

暑假多了好多唱歌的行程



原燒達文郡都好好吃

真可惜原燒的價格太不親切了嘖嘖嘖



馨云家吃烤肉慶生好溫馨

家裡有健身房實在太威了



兩個班遊都繳了錢又退錢好失望



駕訓班教練先生有點不親切不過沒差

順利拿到駕照啦哈哈哈哈哈



強尼戴普好帥真的沒話講

不過電影頗失望啦雖然最後的bye bye black bird有感動到

柯南很好看啊比頭號公敵好看欸

請不要歧視去電影院看動畫的人好嗎

冰原歷險記還不是動畫

而且柯南還比冰原精采欸




兩天一夜墾丁行玩的頗開心啊

雖然風浪大無法玩到什麼啦



苗栗兩天一夜也是很充實啊

有些行程我不喜歡但是在三義巧遇阿鄉和徐嘉圻真的很巧啊

然後兩天再遊覽車上看了快六部的電影充實到我都沒有睡覺XD

欸冰原團我真的不是故意脫隊的啊

六部電影都沒看過超級棒的啊XD





音樂會加上大餐真的超棒

誰會想到去看音樂會居然可以配大餐

沒帶相機好可惜耶

吃大餐好幸福




颱風天就一直在家裡

颱風過後就慶幸還好家裡沒電視不然我一定天天都不開心

我也有幫忙救災喔我很乖




回學校當輔導班長好疲憊

該說我跟季宜笨還是人太好

把自己搞的如此疲憊

然後某學妹人不好害我不小心一直跟大家抱怨XD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跟學弟妹多聊聊其實有點可惜

正小姐的帥先生好紅噢XD




和日文好夥伴芸熙一起為日文努力害我覺得自己好認真XD

但是其實日文真的也沒有很好學啊

而且五十音先生到現在跟我還不熟我覺得有點糟糕




晚上回學校看小孩上火好熱血(?)

拍照拍的很開心這樣




原來另有目的的達文郡崛江行讓我不知所措

好啦既然你們希望突破還排擠親愛的T-shirt小姐那我就隨便你們怎麼樣吧



團契聚餐好歡樂

好久沒看到大家好開心




一直找地方休息的採購之旅

不得不說星巴克真的是個好地方

黑潮好久不見了




輔大雄友迎新好歡樂

鳳新好多人一點都不孤單

緣分很深的聖功好同學居然認出我好驚訝

雖然以前不認識但是現在同家又同系要好好認識XD

王奕勛很賤跟他同家好悲情

承霖請別再妄想當書呆子你無法的

芸安和大家都不認識沒關係我會讓你和鳳新人熟識

小殺你好上輔大要相扶持

小睿請你快變的有趣一點好嗎XD

郭孟好大叔然後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馨云史紋仰也是輔大人喔耶

大地遊戲的比手畫腳讓我見識到當然三年童軍還是有點用的XD

總之呢

學長姐人都好好我好喜歡













傳了照片相簿依然沒有空間

不想刪照片因為有些我沒有檔案了而且我很懶

可是還是很想傳照片啊



反正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